等风来

《德云社画手安利》

以下人员包括龙龄、良堂、祥林、金东、饼四、九辫🙆

祝各位使用愉快⛄





@渣老狗

很早以前关注的画手,以画孟周为主,入坑的是那篇跟屁虫,一个五篇,强烈推荐各位看看!随机选取一些我喜欢的,想看更多的各位不妨点开主页仔细瞧瞧🐰

『孟周』回家路上遇了个跟屁虫(一)

『良堂』我的搭档是只仓鼠精!

『良堂』新周富贵奇遇记

『良堂』小兔精在线织毛衣

『良堂』逼婚



@一把松子

常在德云社tag逛的各位对松子老师一定不陌生,主页是全员向,孟周九辫偏多点。我的入坑作是老师的桃太郎和德云社哈哈哈哈老师的作品太多就随便列举一些喜欢的了🌟

『孟周』swag

『孟周』周橘猫和他的饲养员

『群像』桃太郎×德云社

『九辫』舞台奇遇

『孟周』午夜凶铃



@这是一个包子

包子老师的画偏可爱风一点,玲珑祥林多点。入坑的是旅行大楠,大楠画的非常可爱!推荐点喜欢的给各位🌻(手绘也好看的!)

『玲珑』旅行大楠

『玲珑』『祥林』旅行壮壮and楠楠

『张九龄』汾河湾翘jiojio

『郭麒麟』“不行不行不行~”



@jio贰

客官还请自带血包进入!老师画的分分钟让你萌出血!依旧是一位孟周向的!入坑作是缩水的孟哥是篇连载,点击观看九良在线奶孩子🏃

『孟周』我家孟哥突然缩水了第一弹

『孟周』鲜橙派花絮

『孟周』还还是鲜橙派

『孟周』周企鹅和垂耳兔

『孟鹤堂』孟鹤堂生贺24h



@木文K客

我觉得大家一定非常非常熟悉这位老师,但我还是想给各位持续安利!!首页偏爱玲珑,画风偏清新。求各位一定一定要点开老师的首页看看,绝对是高产大户🐱

『玲珑』《反七口》大楠秒开扇

『玲珑』《窦公训女》暴风哭泣9088

『玲珑』《汾河湾》翘jio龄龄

『玲珑』《大西厢》见光死二人组



@在混沌深海要饭

介也是一位神仙老师,以孟周玲珑为主,画的颜色很鲜艳,我能说我当初入坑完全是因为颜色很丰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嘞各位去多看看吧(疯狂暗示德云女中)⚡

『张九龄』哪吒龄龄

『孟周』 在柴米油盐里搜寻星河

『玲珑』性转德云女中

『孟周』狗尾巴花和玫瑰花



@如花美眷郭德纲

我第一位关注的画金东的老师!!首页以金东为主,前期是一些别的坑的图。当初因为看了文接着就去翻了老师画的配图,真的完全就是我脑补的场景了!!!而且这个师爷非常非常戳我心了!!看过那篇文的客官您一定要来这里逛逛耶🐑

『金东』贪点依赖(一)

『金东』贪点依赖(二)

『金东』贪点依赖(三)

『金东』小熊猫师爷

『金东』师爷生贺



@五花肉

如简介所说,介是一位杂食老师,如果你磕我社热门西皮的话可以来关注老师,是黑白的线条风格,但是画的很像!我私心推荐龙龄神父×魔鬼!不会夸反正您关注绝对不吃亏🐧

『良堂』衍生丁糖

『玲珑』性感90在线扑倒

『孟周』 暗恋向

『龙龄』神父×恶魔

『九辫』小眼睛和小眼叭嚓



@半日凉

biu这位的首页玲珑金东对半分,还有一部分的其他人,老师的画风偏欧美,我个人很喜欢社会人剧集的部分and摸猫撸狗(老师画的猫咪可爱到想抱走QAQ)🌊

『金东』『玲珑』 社会人聚集

『张九龄』快乐遛鸟张小爷

『玲珑』摸猫撸狗

『张九龄』篮球龄

『金东』偏欧美画风



@恶童X仙子

主页杂食,cp杂食,单人或者集体居多,画风我感觉有种中世纪的感觉,画风特别特别新奇,我对老师的印象真滴非常非常深刻🌴

『九辫』妖黄袍

『良堂』 Car

『龙龄』黄埔教官×学生

『九辫』四种风格车



@潜子

非常隆重介绍这位老师!!!!您一定很熟悉她的画,那一坨duang duang的团子至今还是我的电脑壁纸,首页偏群像,画风萌的一批呜呜呜呜呜呜疯狂存图咔咔咔咔啊啊啊啊我在说讲什么奇怪鸟语鸭鸭鸭鸭🍀

『群像』德云社

『群像』德云移山

『玲珑』 橡皮擦与松烟墨

『玲珑』 自带语音的壁纸

『玲珑』他们的故事



@旖兮Vasta

金东画手一目了然!!!首页基本都是金东的幸福日常!!!超甜没有刀,甜食爱好者记得关注耶(悄悄说东哥的李保画的真滴好好看)🍁

『李鹤东』太爷李保

『金东』树袋熊抱抱

『金东』擦头发

『金东』 厨房里

『金东』 我是民政局他们szd



@小捉

小捉老师成功满足了我想看德云社条漫的愿望!!!!老师首页多cp所以不用担心!!!还有我必须得给您夸夸这人,画的好看而且剧情特别特别丰富,主要就是老师还会写!文!对没错写文!连载的给您推荐德云高校and德云乐队和孟周的捉妖师✨

『孟周』捉妖师

『群像』德云社高校(一)

『群像』德云乐队(一)

『群像』德云乐队前传



@商颖(李李李LI07

全是猫全是猫,对没错老师首页全是猫!小猫画的老可爱,我个人喜欢烧饼喵!很经典的篇就是当你的逗哏是只猫!!以上提到的cp基本都包含⛳(5555只要带我饼四玩的都是好人)

『九辫』『孟周』『玲珑』当你的逗哏是只猫(一)

『玲珑』『金东』『良堂』当你的逗哏是只猫(二)

『群像』当你的逗哏是只猫(三)

『张九龄』『郭麒麟』黑咕隆咚张九龄以及想嫁张生的大小姐



@小邪_接稿中

我把刀架脖子上威胁你们康康小邪老师!!画的好看真滴好看!!!多cp谁都磕,主要他出来周边真滴特别特别特别好看!!!悄悄给打个广告,今年的cp24老师也会去现场,到时会有周边和合志售卖大嘎们可以去捕捉嘻嘻🍙

『孟周』苜蓿能肥马,葡萄不醉人

『能耐大了』🌴🌵🍀🍃

『九辫』『良堂』镜头下的恋人

『玲珑』捆绑销售

『孟周』一起



@小棉袄嗷呜

嗷呜老师的画我个人觉得画出人物那个感觉了,首页全员向哒!画风的话各位比较熟悉的无脸人物像,而且老师首页也有很多壁纸,反正就是漂漂亮亮哒🚥(私心夹带一张甜甜)

『孟周』鲜橙派

『玲珑』PICKU街拍

『群像』喜剧人总决赛助演

『祥林』阎老师和他的课代表

『樊霄堂』🍓🍎🌸🎈



@正宗老北京腊肠

草草草草我简直是爱极了这个画风,首页全员向,一股子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感觉每个人看起来都特别年轻哈哈哈哈哈,您别看老师首页很正经,正经的画作里穿插着沙雕反正就是快乐源泉防止抑郁🎤(正经的也好看!)

『群像』你社的cp性转

『良堂』『九辫』沙雕广告

『孟周』『玲珑』如果你社的人出现在乙女游戏里面

『群像』如果你是你cp的孩子

『金东』白雪公主



@我还想要一颗药💊

啊啊啊啊啊药老师您一定要看看她看看她!!!老师首页主九辫,其他的cp也画到,我少说话您多看作品,我草我感觉每次看老师的作品都恨不得想去捏他们的脸,小巧玲珑的一群人,阿伟死了,阿伟现在就不想活了💒(老师皮下美女!大美女!)

『九辫』小狐狸和栗子精

『九辫』杨九郎家的小精灵

『九辫』Q弹可口(?)杨九郎

『九辫』小天使心里的小恶魔



@yamix_

看神仙!首页玲珑!德云社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全是精品!!我joe得这可可能偏欧美?而且是Q版的人物(尤其是汾河湾里的龄龄哦莫真滴太好看了TT)不是美术生还真不知道用个啥词形容画风,反正就是您看着肯定喜欢就对了🌹

『玲珑』多场合集

『玲珑』《学跳舞》兔耳朵龄龄+《全德报》红果果龄龄

『玲珑』《汾河湾》可可爱爱的夫妻俩



@海稻

daladala老师是我这个坑以来关注的第一位画手!!!首页以九辫为主!!没有刀的放心食用,全是九辫的甜甜日常,我特喜欢老师画的磊磊和杨仰的旅行日常!!大哥们干了这碗狗粮来生再做单身狗(不是)🐶

『九辫』不许看👻👻

『九辫』鸭子船奇遇记

『九辫』岁月静好

『群像』抓个娃娃吧

『九辫』第三站泰国~













*注

艾特到各位老师打扰了

再讲一遍排名没有先后顺序!!!

有些老师的作品没有明确指出攻受,所以标题以搭档名为主,类似『孟周』『玲珑』各位注意区分

因为没有学过绘画,画风都是根据第一感觉描述的,如果有不妥的欢迎指出

未来还会有part2文手的安利,具体什么时候写完那就不清楚了ଇ

评论(26)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